清黛_Roxanne

日常爬墙 墙头众多 冷cp雷达日常作用
梗题请随意取用,标明出处

关于《白蛇·缘起》的一点主观感受

非常非常主观的感受而,有剧透


因为看到列表很多人在安利说剧情画面都很棒,觉得啊那真的很好啊有剧情有画面质量的国漫真的是让人超期待了!总之在多方安利下,摸着考试的边缘和情缘缘一起看了白蛇缘起,看完之后,老实说,有点懵,懵的是我看的和空间里被吹爆的是一部电影吗……?

五星满的话也许我会给二星半吧,诚然画面配乐配音等都无可挑剔(尤其是宝青坊和男女主角在河里遇到假渔夫后有一个非常江湖的画面xxx),但是剧情漏洞逻辑硬伤人设问题让人没法忽视啊。(国师不知为何长的有点像伏地魔xxxxxxx

男主一个小山村里长大的孩子,不知为何对这些奇门遁甲的知识相当了解,我情缘缘一直在边上吐槽不是说略通一二的吗怎么突然就这么牛逼了呢。师父这个角色让人十分的懵逼,哥,你和国师互杠了这么多年,都没想到学习一下人家的修炼方法吗???非得等前脚刚命令徒弟们去杀人灭口后脚就突然又把灵力都吸回来????(师父:啊呀男主还没死不行我得赶紧搞点事x)男主对着巨蟒小白告白那一段,我的脑子里只想着,哥,憋说了,先让人家报个仇成不?人家都是反派死于话多,你这……?最神奇的是,两条大蛇打架之前居然还对吼??你俩是蛇啊,不能因为变成巨蛇了就能像老虎似的吼啊???小青身上中的那个什么什么鳞在电影里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我也没太搞清楚上,每次看到蛇群的剧情就很想笑,这一群蛇每天在洞里除了修炼,就是瞎脑补啊,脑子里都能补出一部电影了为什么不能派几个斥候出去好好侦查侦查呢?

画面唯美精良,动作行云流水并不能成为忽视这部电影的缺点的理由,如果是再往前推几年看到这部电影,我可能也会狂吹一波,但现在这个年头,动漫只靠着画面开道也是不行的啊,哪怕制作稍微粗糙一点,但是剧情合理逻辑通顺,又有什么不好呢?(我想了一下如果是大闹天宫天书奇谭那种画风加上这个剧本我可能也还是愿意看看hhhhh)

并不后悔看这个电影,因为本身是很支持国漫的,无论如何都会去贡献票房,但是即使有国漫+古风+历史半架空设定的狂热爱好者三重好感加持我也不会想看第二遍了x

最后,要狗男人何用我选小青!

怕被骂溜了溜了x

评论(2)

热度(2)